ホシシマ

甜甜粉,爱吃糖,粉的很专心

六爻真是……
韩渊最初就想程潜这种性格容易受欺负,一定要保护他。可是偏偏是韩渊杀了程潜
严娘娘最初看起来不顶事,偏偏门派振兴,师弟妹们安危都挂在他身上
当初下山,韩渊因为怕不带他下山,死命背门规,最想下山玩……然而这一下山……几乎就是永别
师父聪慧过人,堪破大道,最应是潇洒快活的人,可是偏偏担负着扶摇派血脉相传大任。
童如师祖心怀苍生,心系扶摇,心挂弟子。偏偏新心怀天下而获罪,力求改变扶摇和爱徒命运,偏偏适得其反。
韩渊最疼小师妹,青龙岛自己保命用的针都给了水坑,百年后,唯一明说要伤害水坑的就是他。
韩渊少时最为贪玩,最为渴望一个家,偏偏百年间扶摇只有他踽踽独行。
程潜看到师兄弟们被欺负吃苦最不能忍,百年间他却没能陪在他们身边。
李筠看起来最有可能变坏,结果扶摇派上下谁都能欺负他

评论(98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